close

星期天跟S去了深水埗逛街,主要是他想看電子用品還有PC Game啦~

每次去深水埗,我都要吃合益泰小食的腸粉,這次也不例外,不過因為太餓了,都來不及拍照就開動了。
這家的腸粉非常的滑,而且很便宜,就留待下次拍了照再在這裡介紹吧。

反而這次要介紹的這家綠林甜品,之前都沒有吃過,因為在OPENRICE看到有S很愛吃的馬蹄沙,就去試一下。
這家店是很傳統的中式甜品店,好像已經開了很多年,也沒什麼裝潢,而來這裡的人主要是欣賞它的中式糖水吧。
我們剛到的時候大概8點多,可能還是晚飯時間,店裡的入座率只有大概一半,我們很快就在角落的一桌坐下。

 

menu

Menu上非常多的選擇,也不知道從何入手,就開了OPENRICE看看有什麼是特別推薦的。
很多人推介豆腐布丁,而它也有跟其他甜品作不同的甜品組合,例如楊枝金露或OREO餅乾碎。
我還是選了黑芝麻糊+豆腐布丁,反正這家甜品店應該做中式糖水比較好吧。


IMG_3889[1]

IMG_3890[1]

上面的是甜品剛上的樣子,完全是黑的,跟店裡的樣品照不一樣,S還說那個布丁去哪了~
下面的是我很努力的把布丁表面的黑芝麻糊撥到一邊去的樣子,看起來比較漂亮有特色了。

芝麻糊很滑,芝麻都磨得很幼細,有很濃的芝麻味,不會太甜,而且沒有像有些甜品店會加很多粘米粉來做到稠的口感。
而豆腐布丁味道淡淡的,像豆腐花但吃起來比豆腐結實。
我覺得兩者一起吃的味道剛好,但S覺得可以再甜一點,果然每個人的口味是不同的~不過芝麻糊跟豆腐布丁都是量蠻重的,非常解餓,還好S有幫我吃一點,不然我一個人一定吃不完。

因為我不吃馬蹄,所以S點的馬蹄沙我沒有試,也不便亂作評論。

總括而言,這家店的價格跟外面的差不多,但位置不太方便,因為我平常很少去深水埗吧。
而且深水埗有很多好吃的,一次也不能吃太多家店吧~
不過如果想吃中式甜品的我也會推薦這家的。

 

綠林甜品
深水埗元州街77-79號地下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