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294  

在準備這個三周年浪漫之旅,我搜尋了好多間香港以及澳門的飯店,因為其實香港的跟澳門的價格差不多,但澳門的房間比較大而且比較有渡假的感覺,所以還是選了澳門為目的地。
至於澳門的飯店也有好多選擇,當然以我這個"挑飯店專家",我知道我需要的是新、舒適、有浴缸、衛生而不俗氣的飯店。
S本來想挑威尼斯人,因為我們第一次去的就是這間,有一些我們的回憶在。
我們那時候去是它剛開幕沒多久,所以還算OK,不過在網上很多人都說它的房間已經變得有點舊,可能是入住率太高吧。
而且我個人不太喜歡那種金碧輝煌、太維多利亞風格的飯店,有點太俗氣。
當然如果有很高的budget,我一定會選Banyan Tree的,那個實在太有渡假的感覺了!
因為我是把價格鎖定在$2000以下,所以符合我要求的選擇其實不多。
我有想過再去Sheraton的,它的拖鞋真的太舒服了,好像踏在棉花上柔軟,很後悔上次沒有把它帶走,現在不時還會懷念著呢...

最後還是選了Conrad,在官網上訂連稅是$1689,不含早餐,但有免費WI-FI或延遲退房。
在網上很多人都非常滿意這間飯店,說服務很好,而且有時候可以upgrade到套房 (套房足足比一般房間大一倍增!!!)
因為我這次算是慶祝週年,所以我就傳了一封email給飯店,想說安排有DVD機的房間給我們,以及reconfirm免費WI-FI的事。
飯店那邊很快就回電郵答應我的要求,而且它說會送我們一個蛋糕去慶祝週年,而且如果我們有需要也可以提供其他的服務配合。
直到這裡我已經感覺到飯店殷勤的服務,也就更期待入住飯店的房間。

因為我們是星期五出發,搭渡輪的人也不太多。
Conrad的check-in時間是下午3點,到了澳門還沒到時間check-in,就先去銀河換接駁車去官也街那邊吃午餐再回去飯店。
到check-in時已經是4點,那位叫Gavin Yang的櫃檯人員很nice,還很鬼馬的擠眉弄眼說 "蛋糕安排8點送上去OK?",還好S之前已經知道蛋糕的事,不然整個驚喜已經沒有了。
當他告訴我們可以被upgrade到套房,雖然我心裡已經有心理準備會有這個可能,但被告知的那一刻還是很興奮的!!!
而且Gavin很好的盡力安排了late check-out到12點,非常謝謝他=)

我們的套房是在34樓,在走廊的盡頭,走好遠~~

image_3 

雖然我之前已在其他的blog看過房間的照片,還一打開門還是有點嚇到了,而S更是非常驚喜!!

DSC05233

在玄關已經看得到套房的大大大飯廳跟客廳了!!!

客飯廳全貌,也太大了吧!!! 好像去了豪宅的示範單位~~

DSC05239

到達客廳前,還有一個房間,打開來竟然就是傳說中的視聽室!!!
我覺得飯店對我也太好了吧,我只是要求DVD機,他竟然安排了一間視聽室給我~~

DSC05234

DSC05236

視聽室的對面是小酒吧,有基本的茶壺,還有Nespresso咖啡機。

DSC05237

備有4顆Nespresso咖啡膠囊,有3種口味供選擇,還有咖啡杯跟expresso杯各2個。
茶包則用上紐約HARNEY & SONS的高級茶包,還有基本的餐具跟糖包。

DSC05238

S急不及待的要喝一杯expresso,他還問用掉的咖啡膠囊飯店會不會補充,我想說我們才住一晚,你要喝幾杯丫~
怎料當我們晚上回房間時,飯店真的有給我們refill用掉的咖啡膠囊~

DSC05267

這裡的配備算是非常齊全,至少房客可以不用要什麼都要打電話去服務台索取,也減輕飯店服務員的工作。
有高身的玻璃杯、酒杯跟whiskey杯,無論你喝什麼都可以用到合適的杯子。

DSC05269

還有餐巾跟杯墊,還有開瓶器,真的什麼都有很週到。
我記得之前住Sheraton的時候,沒有酒杯、餐具、開瓶器,每一樣都要跟服務台索取,最後我們買的白酒還要用高身水杯喝,有夠奇怪。
至於左下方的薯片跟糖果則不是免費的,而右下方很貼心的condom也是要付費的喔~

DSC05270

冰箱裡上層的飲料都是付費的,至於下層的牛奶則是免費的。
(那瓶白酒是我們自己買的,可惜因為我突然長風疹就沒有喝帶回香港了...)

DSC05272  

說了一大堆都還沒有到客飯廳,現在就要來介紹非常寬敞的客廳了。
一張長沙發,還有躺椅,非常舒服好坐,就算一家五口也有足夠空間活動。
客廳使用的是暖色系的傢俱,打開窗簾就有非常明亮的感覺。
設備都很新,Conrad是走高貴優雅的風格,一點都不會有像威尼斯人華麗的俗套。

DSC05250

你會感受到它用的是高級而內斂的配備,連辦公桌上的座枱燈也充滿設計感 (不知道那一輪輪的是不是真的玉石...~)

DSC05266

這個就是飯店贈送的手拉糖果,每一個都有CONRAD的名字,好細心。
這份小禮物我是一定會接受帶走哈哈~

DSC05264

我好喜歡客廳電視後的牆壁壁紙,好優雅的感覺=)

DSC05280

電視櫃上還有一個JBL的iphone/ipod dock,在敞大的客廳播放自己喜歡的音樂非常有空間感,聲音不會覺得有壓迫感。
還好我們還在用iphone 4,這個插座還沒有支援iphone 5,所以舊的電話有舊的好 (雖然S的iphone螢幕已經舊到不行~)

DSC05265 

好了推開另一扇門,終於到來到我們的重點 - 睡房以及浴室。
睡房是一般五星級飯店的規格,看起來沒太大驚喜。

DSC05243

跟客廳一樣也是有一部42吋平板電視。

DSC05244

不過很貼心的是在床邊抽屜裡面右邊的那張卡,你如果覺得原來準備的羽絨枕頭不好睡,可以要求換成另一種枕頭,一共有4種不同軟硬度的枕頭可以選擇。
至於左邊的那本有關希爾頓創辦人Conrad Hilton的事,我想這套房裡這麼多娛樂,應該也不會翻它吧,除非是失眠~~

DSC05274  

終於到最後一部分 - 浴室,也是超大的,劃分為獨立廁所、淋浴間、浴缸跟雙洗手台。

DSC05242

基本的衛浴配備,不過Conrad選用的都是品牌的,而不是質素比較沒保證的飯店自家品牌。
譬如說牙膏是用Colgate的,而且它的刮毛刀還有分男士跟女士專用的Schick品牌的,那支刮毛刀就是我平常在用的那一款,加分=)
至於它的肥皂及潤膚乳則是選用英國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,不過潤膚乳試用過是覺得還好。

DSC05245

這隻沖涼膠小鴨也是可以帶走的,不過比我想像中醜及大隻,透明的鴨裡面有2顆骰子。
之前看網上說這隻鴨放到水裡面會亮燈,但我們這隻鴨不會。

DSC05292

嘩一看到那個超大的圓形浴缸就開心得不得了~~
它還有準備了浴鹽跟沐浴球方便泡澡的時候用,而且還有一個小電視,可以邊泡邊看電視,超貼心~~
客廳、視聽室、睡房讓有浴室,這個套房一共有4部電視,真的是去到哪一個角落都不會覺得悶,還可以自製立體聲道呢。
雖然突然長風疹沒辦法好好享受泡澡的樂趣,但跟S坐在浴缸邊一起泡腳看電視也是很開心的=)

DSC05240

至於淋浴間也是大到不行,你要一家人一齊洗或自己躺在地上洗也絕對沒問題~
牆壁跟地板都用上雲石,地板很滑的,不過飯店有準備了防滑地墊在淋浴時鋪上。

DSC05241

洗髮精、潤髮乳跟沐浴油都在淋浴間裡面,用的也是Aromatherapy Associates品牌的。
我個人覺得洗髮精很乾 (但S就好喜歡覺得好清爽不會有黏的感覺),但配上潤髮乳就覺得剛好,甚至好像有一點豐盈的效果。
至於沐浴油就有很強濃烈的檸檬草精油的味道,畢竟這是精油品牌,喜歡塗抹精油的人應該很愛。
不過我覺得味道太濃烈了,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滋潤肌膚,沖完水還是有種滑滑的洗不乾淨的感覺。

題外話,之前有在大陸的拍賣網上看到有人在賣這套沐浴用品,而且是這間飯店的這套淋浴組,原來什麼都可以拿來網拍的啊~

DSC05283

而另外一個我很喜歡這間套房的原因是它的景觀,因為是尾房,所以面向的景觀是比較好。
它主要面向新濠天地,左邊是威尼斯人,還有一大片湖泊,遠遠的還隱約看得到澳門旅遊塔。
S說這真的好像他一直在玩的Sim City的遊戲的畫面!

這是白天的景觀

DSC05254

而且往下看可以看得到飯店的游泳池,看起來好像蠻小的,比起銀河渡假村的天浪淘園應該差很大吧,不過我們不會去游泳的大小也沒關係了。

DSC05256

這是夜景,比日景更漂亮!
這幾個酒店城已經成為氹仔最繁華的區域了,有點像一個五光十色的小Las Vegas。

DSC05302 

其實我們那天晚餐吃自助餐已經吃得超飽,不過我們記得還有一個蛋糕在房間等著我們,就在銀河逛了一下就回去了。
一進房間已經遠遠的看到有一個蛋糕放在客廳的茶几。
這個黑森林蛋糕用一個大托盤盛著,還有餐具跟打火機跟蠟燭耶,不過我們並沒有要點蠟燭的意思~
還有一張由guest relations manager親手寫的卡片,很有心思,不過她是祝我"Happy Birthday",也太搞笑了吧~

image_8

黑森林蛋糕的功克力牌寫著"Happy Anniversary",字體蠻漂亮的,是不是所有寫生日字牌的師傅都有先練過字的呢~
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吃得太飽,還是蛋糕放久了,蛋糕裡面有點濕濕的,覺得不太好吃。
不過畢竟是飯店的心意,我們還是有吃掉四分之一了。

DSC05293

回到睡房,就看到一隻可愛的熊坐在枕頭上等我們~
這隻熊是在晚上飯店人員開床後就會放到床上,也是可以拿走當紀念品。
這隻金色小熊做的也算精美,而且它的手腳都可以動,所以我決定我要帶它回家!

DSC05295

這是很多人說很多穿的拖鞋,是錦緞的質料,還有分男女裝。
不過我覺得舒服程度還是沒Sheraton的好,我好懷念Sheraton的拖鞋喔...
至於浴袍因為我長風疹怕伯過敏,就沒有把它穿上身,不過摸上去的手感不錯,很滑的像粒絨的質材。

DSC05321  

Good night~

DSC05294  

 

澳門金沙城中心康萊德酒店 Conrad Macao, Cotai Central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 

延伸閱讀

[澳門] 2013 三週年小旅行 - Conrad澳門康萊德酒店 (早餐篇) 

[澳門] 2013三週年小旅行 - 銀河酒店Festiva群芳自助餐 

[澳門] 2013三週年小旅行 - 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s 

[澳門] 2013三週年小旅行 - 牛記咖喱美食 

arrow
arrow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