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去首爾是有點臨時決定, 機票跟酒店都很難預訂而且很貴, 差點去不了...原本是跟旅行社買套票, 結果每天價格都不一樣, 反正就是越晚就越貴, 4天3夜要超過HK$5000, 而且航班的時間超差的!
最後還是在網上分開訂, 時間好而且比套票更便宜~
機票是在Priceline訂的, 大概$3400連稅, 航亞航空零晨機去晚機返, 當時已經是最便宜的價格了。
我在Priceline已經訂過好幾次了, 好處是可以即時查閱價格跟確認預訂。
我沒有說要替它打廣告, 因為像ZUJI也是一樣, 所以大家可以先去比較一下價格再預訂會比較好~
預訂完成後會即時收到一封確認電郵, 然後通常再過一天就可以收到電子機票了~

ticket

 

酒店方面, 原本我是屬意住服務式公寓或民宿, 而且已經做了詳細的資料搜尋並鎖定了幾間讓S選 (有興趣的可以問我各間的CP值)
可是S就是對這些沒有信心, 可能因為之前住SA SEOUL給他的印象不太好吧 (不方便在這裡說, 想知道的也可以問)
最後還是在新村Casaville明洞Tmark Hotel中選了後者, 主要原因是接近明洞而且比較新。
(Tmark Hotel 飯店介紹: 請點這裡)
我是在booking.com訂的, 之前都沒有在這個網站訂過飯店, 我在openroomz比較過價格發現它的價格最低。
其實這個網站沒有agoda那麼有名, 不過因為價格便宜而且可以在入住時才付款, 另外它的取消政策也蠻靈活的, 就馬上訂了。

很多人可能對透過非官方網站訂飯店沒有信心, 怕會有出錯或詐騙, 其實也不用顧慮太多, 有一些方法可以避免這些問題。
首先在下訂單前可以google一下那個網站的評論, 大概對這個網站的信用度有個概念。
如果是OK的話, 就可以預訂了, 最好是挑一些可以入住時才付款的網站, 就可以避免詐騙及金錢上的損失。
像我這次預訂的booking.com, 它在你下訂單後會發一封確認電郵到你的信箱。

hotel  


如果想更保險一點, 可以跟我一樣另外發一封電郵去那家飯店, 再次確認飯店那邊有沒有收到, 那就可以專注做其他準備了=)

 


延伸閱讀

2014首爾自由行 - 酒店篇 明洞Tmark Hotel Myeongdong

2014首爾自由行 - 推薦行程 

[首爾明洞] 隨時隨地都吃得到的廉價美食 飯捲天國 

[首爾東大門] 八種口味讓你吃到撐 八色烤肉 

arrow
arrow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