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

10月9號是我的大日子,當然正日的那一天是預留給S的,不過今件因為他晚上要上課,所以我們就協議白天請假去慶祝~
最近因為他工作跟學業兩邊都很忙,所以我就很體貼的為自己想要去哪裡慶祝,還有我的生日禮物...
原本是想去海洋公園的,因為當天生日的人是免費進場,而同行的朋友則是半價。
不過S怕時間太趕,就決定找一家好的餐廳慶祝一下。
這家餐廳次前有在OPENRICE留意過,評價不是很多,但它的賣點主要是可以飽覽無敵維港美景但價格相宜,特別是它的半自助午餐。
因為一般可以看到海景的餐廳都是在海傍附近的飯店,或者是那些每人上千塊的高級餐廳,所以這家絕對是隱藏版的景觀餐廳喔!!
S訂位時要求窗戶旁的位置,但那邊說不可以保證一定有,只能盡量安排,害我一直很擔心,所以那天我們一早就到了~

不過到達後S居然告訴我他忘記帶相機了??!! 唉,也沒辦法了,所以拍出來的照片質素不是很好, 請見諒...

這家餐廳是位於隆堡麗景酒店的38樓,所以避開了周邊大廈的阻擋,可以飽覽整個維港景色。
它的半自助午餐是12點到2點半,我們還沒到12點就到了,餐廳裡都沒有其他人~

4

我們果然被安排坐在整家餐廳景觀最好的座位,而且這天的天氣好好喔~

2

10

這裡的半自助午餐是前菜跟甜點是自助,而主菜是六選一,而且還有每兩位會有一個海鮮拼盤。
菜單寫的價格是每位$238+10%,但現在餐廳有做推廣是$288+10%兩位,真的非常划算耶~
連這家餐廳都給我找到,又幫到S省大錢了,我也太厲害了吧~~

1  

愛吃牛的我們都是選烤牛柳,點好主菜就可以出去拿前菜了。
它的前菜選擇不算少,大概有10種左右,照片的只是一部分。

9

除了一般的沙拉跟煙三文魚,還有屬於比較貴價的巴拿馬火腿,味道也是不錯的。
不過它的長通粉太硬,還是Passion by Gerard Duboish的好吃多了。

1

在我們享用前菜的同時,非常令人期待的海鮮拼盤也上桌了。
我們選的是歐陸海鮮拼盤,有生蠔、蝦及雪蟹腳,賣相很吸引!!

5

一共有6隻生蠔耶,雖然是小隻的,但也值回票價吧=)
那個蟹腳的肉也很新鮮耶,不會有冷藏過度的雪味。

3

在其他人正在辦公室工作的時候,能夠看著海闊天空嚐著美食,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,終於有一種放假放鬆的感覺。

6

S還很擔心說吃了一圈前菜之後就會上主菜,就很趕的再去拿第二次。
其實這家餐廳的時間控制的很不錯,會有非常足夠的時間給客人吃前菜。
我們最後是吃了兩圈前菜跟海鮮拼盤後,還有時間消化一下,主菜才上的。

我們點的烤牛柳我們要求7分熟,結果還是太熟了一點,有點太硬了。
還好都是小小的兩塊,讓我還有空間去吃甜點。

7

它的甜點也是有十多種,有一些常見的tiramisu、cheesecake、功克力噴泉等,比較特別的選擇就是macaron跟葡撻吧~

1112

平均來說我覺得是好吃的,至於我要特別推薦的就是以下這幾款了:

8  

最最最好吃的我覺得是macaron,它只有一種玫瑰口味的,但已足夠讓我吃了4顆!!
它的水準真的是非常高,絕對可以媲美Paul Lafayet,外面鬆脆而裡面是Q軟的,讚!
至於另外好吃的就是自家烘焙的曲奇餅乾還有咖啡功克力泡芙,絕對要多吃幾個。
我覺得它們的烘焙技術是很好的,只是葡撻有點讓我失望,那個酥皮還不夠酥、層次不夠多,連KFC都比它好吃。
至於它的小杯裝的cake我只稍為嚐了一點,就不太突出,而且我也不想被這些撐住我的胃

最後來一杯熱的檸檬茶作完美的結束,吃到十分飽,好滿足喔~
這個生日午餐吃得很開心,謝謝S,希望還有機會再去吃=)
 

AVA Restaurant Slash Bar
尖沙咀赫德道8A隆堡麗景酒店38樓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