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,又不想吃太貴,就在OPENRICE上看看有什麼靈感。
其實我跟S很少去吃Outback或Ruby Tuesday,因為每道菜的份量都很大,2個人其實點不到太多道菜。
在OPENRICE看到在佐敦的小酒窩餐廳,網友拍得照片都很吸引,就決定去試了。

這家餐廳距離佐敦地鐵站大概15分鐘,不算遠但有點難找。
它隔壁也有一家跟它是同類型的餐廳,不耍認錯喔,看對名字才進去。
我們到的時候大概八點半,剛好有一桌兩人桌,就立刻可以入座了。
餐廳裡面不算大,都是六人或十人的長桌,如果2個人去都有心裡準備要跟其他人併桌。
幸好我們坐在六人桌靠近通道的位子沒多久,坐裡面的就結帳,我們就可以坐到裡面去,而且之後也沒被併桌哈哈~

一開始我就以為是一家印度餐廳,因為那裡的老問跟服務生大部分都是南亞裔人。
但看到MENU上真的是我們想吃的都有,除了超多款的印度咖哩、masala雞/牛/羊/海鮮、拉餅外,還有多款網友推薦的pizza和其他比較歐洲的菜式。
所以我也不知道把它歸為哪一種菜式的餐廳,openrice是對的,它真的是多國菜耶~
我一看到babyback ribs雙眼就發光了,沒想到這裡也可以吃得到!
其實很多東西都想要吃,但它的份量也不小,就先點了一份masala雞、起士拉餅跟半份babyback ribs,pizza就留待下次吧。

photo 2

上菜囉!
首先來的是masala雞跟起士拉餅,我比較喜歡masala是因為它的味道很濃很香,雖然少了咖哩有點辣的刺激,但也是很惹味可口。
那個雞跟馬鈴薯都超級入味,再用起士拉餅把masala雞捲起來食吃,真的超好食吃!!記得放多一點點masala醬喔~

吃這種濃味的菜,當然要配啤酒才是最爽最對味,那杯hoegaarden是我的,不過自稱不愛喝酒的S卻一直在偷喝~

photo 1

我最期待的babyback ribs來了!!
一般去Outback或德國餐廳吃的ribs都是很硬的,然後每次都很尷尬地會不自禁很用力的切,切不到肉卻切到碟子上,而且最後還是有很多肉你切不出來浪費掉的。
但這塊ribs就絕對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。
它的肉吃起很嫩,而且你稍為用力就可以用叉子把肉扯出來,所以一點都不會浪費。
我在想他們是不是有先把ribs蒸熟一點再去燒,讓骨肉很容易分離。

雖然我們嚴格來說只是點了兩道菜 (masala雞配起士拉餅是一道),但都已經吃得很飽了。
這一餐我很滿意 (雖然我一直被認為說我的要求很低~),食物方面很好吃,而且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委友善。
他們會在用餐後問我們對於食物的意見,而且還會給我們餐廳卡片,叫我們多介紹朋友來。
老闆還會在門口跟你道謝跟說Have a nice evening!呢,難怪這家餐廳在OPENRICE的評分這麼高。
下次一定要試他們的pizza=)

 

小酒窩餐廳 Dimpal Fusion & Pizza House
佐敦廟街283號寶發大廈地下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