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 1

尖沙咀金巴利道一帶有很多韓式餐廳跟超市,很多人都會稱之為「韓國街」。
這條街其實我跟S都吃過好幾家,譬如說"漢城美食"、"韓松"、"Hungry Korea"等,都是非常有名的。
至於「韓樓」這家店我們已經不是第一次去,第一次去是因為它新開的時候離誌有介紹。
它的位置不算好找,在金巴利道近街尾,附近是公廁及「維X利亞」時鐘酒店~
可能是地點的問題,客人不算太多,每次都幾乎不用等就有位子了。

這家店的老板是韓國人,但會說國語的,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去時,他跟他的朋友 (或許只是一般客人) 喝燒酒猛乾杯~
我覺得這家店的食物蠻好吃的,而且價格不算很貴,最主要是用等位等好久了~~

photo 3

2個人是基本的3小碟,款式每次去都稍有不同,但泡菜是一定有的。

photo 4

跟其他韓式餐廳一樣都有的韓式壽司,其實基本上每家餐廳的味道都差不多,至少我還沒有吃過難吃的壽司。
韓樓的韓式壽司選擇比較多,有牛肉、豬肉、魚或起士。
我最喜歡的是它裡面總會放脆脆的醃蘿蔔或醃瓜,酸酸的很開胃。

photo 2  

而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它的部隊鍋,幾乎是每次去都必點的,無論是什麼季節什麼天氣!!
其實部隊鍋用的料都是很普通的,有豆腐、香腸、年糕、火腿、午餐肉、泡菜、洋蔥、韮菜、金菇、翠玉瓜、紅蘿蔔、茄汁豆、黃椰菜...(應該沒有漏掉什麼吧~~
可能部隊鍋是以前軍人那邊來,所以都是一些普通而便宜的料。
S說其實在家自己也可以弄這個鍋,理論上是的,不過吃完這個鍋,整個鍋都是泡菜的橘紅色以及它的味道,不知道要洗幾次才可以去掉這個味道耶,所以這個錢還有付出來去餐廳吃好了~~
它的料都很入味,就是說很香辣的意思,吃完都變了舒淇的嘴唇了~
如果人比較多可以在差不多吃完那上料時加一個辛辣麵,讓那個麵吸收濃郁的泡菜湯頭就很perfect了~
不過我們2人吃了那個壽司跟部隊鍋已經飽到不行了,下一次要多帶幾個朋友去吃才吃得痛快~~

 

韓樓
尖沙咀金巴利道78號金輝閣地下B鋪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