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 1

 

難得去IFC,一定要去買我想吃很久,傳說中非常好吃的爆米花!!

這家店的總店是在芝加哥,之前一直在facebook上看到空服朋友在美國上傳的爆米花照片真的超吸引的!!
不過我並沒有想要為了爆米花而專程到美國去~
直到大概2年前才在香港的IFC開了分店,可惜我一直都跟它擦身而過。

來丁今天終於可以品嚐它了。
在店面看了一下它的口味,主要是butter、caramel跟cheese,而招牌的chicago mix就是caramel+cheese的混合。
只愛吃甜的爆米花的我當然是選焦糖口味了,其實它還有將焦糖混合堅果跟夏威夷果仁的口味,不過我還是喜歡單一的焦糖口味。
不過我們剛到的時候,焦糖口味剛好賣完,下一輪要等30分鐘,那我們就先去citysuper逛逛再回來。

回來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,每個人是幾大包幾大包的買,他們是做代購的嗎??!
而且店員說紙袋包裝的只能當天吃完,他們怎麼可能吃得完呀...
我跟S就分別買了小包的caramel crsips跟chicago mix,S很好的讓我試一下cheese口味的~
cheeser口味的吃下去的感覺好像平常在超市買一罐的cheese balls,而且它的起士口味甚至沒cheese balls的濃,我覺得味道不是那麼的驚喜。

我覺得我是非常按捺得住耶,回家的路上都沒有忍不住偷吃,直到回家後才打開慢慢品嘗~

photo 2

一打開就是一股焦糖香味,而且每一顆都被焦糖完全包住,這完全跟電影院賣的差太多了!!!
其實計算起來跟電影院的價格不是差很多,小包的garrett popcorn也只是賣$35,電影院的小杯裝也要20多塊了。
而且電影院的不單有1/3都沒有沾到焦糖,而且還有很多都沒有爆開呢,這包吃到最後也只有一顆米沒有爆開而已。

它的口感當然是很脆,不過可能是焦糖的關係,它是很堅實的脆,每咬下去都發出"咯咯"的聲音~
而且因為我們一次吃不完,很冒險的扎它文過夜,2天後再吃口感還是沒變,還是那麼脆! (不過還是不鼓勵這麼做了...)
而它的味道是非常非常濃的焦糖味,濃到會有點分不清它是甜還是鹹的味道,我媽跟我哥吃的時候還說"好鹹喔!"~
不過我就是非常喜歡這個味道,因為焦糖本身有一種好像燒焦的味道,讓你不會覺得好像吃了一大口砂糖的死甜味,也讓我不自禁的一顆接一顆的往嘴裡放。
說真的,我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焦糖爆米花,真的太美味了!!! (如果大家有更多的選擇一定要告訴我~)

不過既然是美國來的品牌,那就可以想像得到美味背後的不健康。
拿過爆米花的手指頭是非常油,實在不敢想像它用了多少的牛油...
吃了沾滿焦糖的美味爆米花,心裡還是有點內疚感,要做多少次瑜珈才可以把它消耗呀。
而且我隔天鼻子還長了一顆小痘痘呢哈哈~

 

Garrett Popcorn
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1樓1050號舖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